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孕30周突血崩 婆婆霸氣「救大人」惹哭眾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4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4 13:43
女網友分享當年一度懷孕血崩的情況,霸氣婆婆一句話「救大人」,現在母女均安,女兒也快4歲了。(突/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網友分享當年一度懷孕血崩的情況,霸氣婆婆一句話「救大人」,現在母女均安,女兒也快4歲了。(突/翻攝自爆料公社)

許多女性懷孕後,如遇到緊急狀況,醫師都會說「大人和孩子只能救一個!」通常當媽媽的一定都會說「救小孩!」看在其他家屬眼中十分難過不捨,畢竟這是一個痛苦的抉擇。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的故事,她在懷孕30周時突然大出血,送醫後婆婆豪不猶豫地說「救大人」,不但讓她超感動,網友們看了更是眼眶泛淚,直呼「你有這樣的好婆婆超幸福!」

這名女網友23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提到,2014年2月某日凌晨,當時懷孕僅30周的她,突然發現自己全身是血,當下她血流不止,用爬的敲最近的大伯房間喊救命,全家人都被驚醒,婆婆連忙叫救護車,並和大伯陪同她送醫。

 

抵達醫院後,一名女醫師過來表示,必要的時候「會在媽媽和小孩中做選擇,現在一定要馬上剖腹讓小孩先出來!」聽到這席話女網友嚇傻了,一旁的婆婆卻突然大聲說「救大人,救大人,趕快先救大人!」後護士連忙輸血,上夜班的老公接到消息也連忙趕到醫院陪伴。

最後進入手術室,醫師緊急剖腹救寶寶,是個女娃,當時僅寶特瓶大小,體重1560公克,但隨後響亮的哭聲傳遍整個手術室。女嬰隨後進入保溫箱,當時身上還插滿針,女網友當下十分心疼忍住掉淚,但看到女兒的眼神,「彷彿告訴我別擔心,她很勇敢,她會努力長大。」

女網友提到,現在她的女兒已經快4歲了,身體健康之外,也很聰明可愛,還會跟別人分享自己是早產兒,與多人聽了都不太相信。她將自己親身經歷的事情分享給網友,除了要大家體驗生命的可貴外,也很感謝婆婆當年那句話「救大人,救大人,趕快先救大人!」至今仍把自己當女兒般看待,更別說超疼這個歷經多少努力才來到這世界上的寶貝孫女。
 

其他網友看到原po的分享後,紛紛直呼「母子均安,真是太好了」、「這洋蔥太大顆了」、「我邊看邊掉淚啊」;還有人羨慕女網友「恭喜妳嫁到好人家,有位替妳著想的婆婆」、「遇到好婆婆真的不容易,尤其是還當自己的孩子疼惜,妳好幸福」;也有人祝福「妹妹長的真好,健康平安就是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懷孕#血崩#出血#救大人#早產兒#保溫箱#婆婆#剖腹#寶特瓶#女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1696

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