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巡邏開警示燈 遭議員批:沒事開著玩?惡劣!

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4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4 14:45

警車巡邏開警示燈,究竟是對還是錯?因為花蓮縣議員游美雲,近來在臉書上PO文說,自己在鳳林鄉間道路,看見警車閃著警示燈,她一路跟,結果發現沒大事,怒批員警把警示燈開著玩,「真是惡劣」。只是自栩正義的文章,卻似乎被不少網友打臉,說「這是找警察麻煩嗎?」議員火速刪文,但也解釋說,純樸的鄉下本來就很少開警示燈。


 

員警:「往疏洪一路走,分局前面。」

沿路追捕嫌犯,警車鳴笛閃燈或者沿途警示開道,協助傷者病患送醫,人民保母保護人民,執行巡邏勤務,這紅藍燈一閃一閃像安了大家的心,偏偏有人看了好刺目啊!說自己在鄉間小路看見警車一路開警示燈,料想發生大事跟了三個轉彎路口,卻說警察下來見到是她,些許尷尬!原來臉書PO文的是花蓮縣議員游美雲,她隨即痛批,沒事開警示燈玩?最後甚至下了「真是惡劣」的結論,警方巡邏開燈,怎麼被貼上「惡劣」標籤?

民眾:「我覺得這很正常啊,一般來說,我們開車在路上看到警示燈,我們也都知道警察在值勤。」
 

民眾覺得正常議員卻痛批警察,網友回文圍剿,游美雲火速刪文,但似乎平抑不了怒氣,有人留言說這是仇警嗎?警察就是被如此弄到沒尊嚴?還說巡邏本來就要開警示燈。

花蓮縣交通隊長黄增樟:「根據我們警政署的規定,執行專案勤務路檢及重點巡邏,勤務的時候必須啟用警示燈,就是在提醒用路人,我們在提高見警率的時候,我們在巡邏中希望用路人提高警覺。」

原來巡邏開燈是規定,但議員還是有話想說。

花蓮縣議員游美雲:「在我們純樸的鄉下根本沒什麼開警示燈,對眼睛對後面的老百姓是非常嚴重的,那今天你在鄉間的很多警察車也從來沒開啊,那我當然覺得很驚訝,就說如果沒事不要隨便亂開,不要隨便濫用職權。」

認為鄉間純樸,所以警示燈不該開,否則讓老百姓緊張、對眼睛也不好,是規定為大,還是市議員想法才重要?是是非非之間,基層員警恐怕最無奈,只能讓民眾自評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巡邏#警車#網友#游美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597

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