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丟臉到東京!台奧客A走百貨嬰兒車 說謊要民宿扔掉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4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4 16:07

奧客無極限!一名在日本東京經營民宿的網友,23日晚間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表示一群台灣旅客竟然將西武百貨的嬰兒車帶回民宿,退房後被業者詢問,還謊稱是自己不要的,請老闆幫忙「扔掉」,讓網友看了直批「丟臉丟到國外」!


 

民宿業者公開和客人的對話,表示這群台灣客人退房後,發現遺留一台嬰兒車,便用LINE詢問客人嬰兒車是不是他們的,對方回應「對呀,不要了,你幫忙扔,謝謝,或者留在民宿給有小孩的人使用」。

雖然看起來是嫌麻煩還大方分享,但業者馬上發現不對勁,打臉回應「看上面的標示這應該是百貨公司的車」客人才坦承,的確是百貨公司的嬰兒車,只是拿了忘記還,才要業者幫忙丟掉。


 

誇張行徑讓業者看傻眼,將對話紀錄PO上網路,心寒表示「居然遇到客人把西武百貨的嬰兒車帶回民宿,退了房也『直接丟著不講』。問了一開始『還裝作是自己』的…整個傻眼。」

網友看了直呼大開眼界,紛紛留言「超丟臉」、「怎麼沒把小孩給忘了!」、「為什麼不會覺得不好意思」、「也太丟台灣人的臉了吧」、「還大大方方叫人家拿去扔…」、「方便當隨便」、「如果日本人以後對我們不友善,就是這種人害的」、「說留給需要的人用,還真是有善心啊呵呵」。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客#東京#百貨公司#嬰兒車#說謊#民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575

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