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外喝醉衝刺青店 酒醒額頭多「臺灣」嚇傻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2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2 14:49
圖/爆料公社官網
圖/爆料公社官網

好萊塢電影《醉後大丈夫》中的經典橋段,莫過於片中的男主角之一在喝醉後跑去刺青,醒來發現後悔不已的搞笑過程。未料現實生活中還真的上演這樣的事件!一名外國人日前在喝得爛醉時,到高雄一間刺青店在額頭刺下「台灣」兩個大字,酒醒後到處求助,希望有人能幫忙消除或是改圖。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有名刺青師在網路上PO文透露,一名額頭上刺著大大「台灣」兩字的外籍男子,在日前來到店內求助,並坦承自己是在喝醉的時候走進在高雄一間刺青店,結果店家就幫他刺了這個刺青,讓酒醒後的他不知如何是好,希望他求助的刺青師可以幫他改圖,或是有管道可以讓他用雷射去除,但因為刺青的範圍實在過大,該名刺青師也沒有把握可以刺出讓他滿意的圖案,因此只好上網請求大家幫忙。

 

事情曝光後,不少網友痛罵這間刺青店「真的很沒有職業道德!客人都喝醉了」、「刺青不能喝酒不是基本常識嗎」、「「高雄哪家刺青店這麼鬧阿?惡作劇也過了頭了吧!」、「喝醉的客人不幫刺是刺青界不成文的規定,這種就是只顧自己賺錢的沒良心刺青師」,但也有人表示,搞不好是這名客人堅持要店家幫忙刺,希望對方能盡快出面說明,不過也有網友出面指稱,這名額頭刺青的外國人,在前年11月因為不滿他買漢堡,店員沒有主動給他番茄醬,大鬧高雄鼓山的某間超商,更不斷叫囂,還跨過櫃台出手打店員,之後更懷恨在心,多次到超商內拿了商品要求店員微波卻不付錢,最後更在超商外丟擲自製汽油彈,造成超商外地板被燒得焦黑,顯然是一名問題人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喝醉#刺青#台灣#外國人#清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570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