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拍變形金剛! 遊客闖入輕軌「軌道區」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林義邦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2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2 13:15

高雄輕軌9月底全線通車後,捷運警察發現,在「駁二大義」站以及「駁二蓬萊」兩站之間,常有民眾闖進軌道區,十分危險!原來遊客想跟軌道旁的「變形金剛」拍照,為了取得全景,一個個闖進軌道區搶拍,連保全來趕也趕不走,真的很誇張!


 

遊客:「我還要一張。」拍攝巨大變形金剛,遊客超興奮,一個動作換過一個動作,難道你沒發現,這裡是捷運輕軌的軌道區,距離車站只有200公尺嗎?遊客一個接一個,全跑到軌道來拍照,一點兒也沒在怕的!

遊客:「一二三,等一下車子來了,車子來了,趕快車子來了,它開很慢很慢。」

車子還沒來,這家人反應算快的,原來他們沒有留意到軌道邊豎立了禁止跨越的告示牌!
 

遊客:「禁止跨越(是喔你們沒看到)沒有看到,看很多在那拍,(你們是看人拍就跟著拍)對。」

為了拍攝變形金剛,乘客一個跟一個違規闖入軌道區拍照,讓捷運保全也很頭痛。

保全:「車沒來,趕沒有效,他不理你連警察趕都沒效,真正要看到車子才會閃。」

遊客:「畢竟它要煞車需要一大段的距離。」

其實軌道區、植草區及綠廊,輕軌都有獨立專用路權,任何車輛、人員都不得進入,違反者可以依「大眾捷運法開罰」,最高處7500元罰金,捷運警察隊現階段是以勸導為主,希望民眾為了自身安全配合遵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輕軌#駁二#軌道#變形金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766

0.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