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成年偷開朋友車 轉彎撞早餐店上班婦人

記者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8 0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8 09:49

半夜開車雖然車子少,但還是得小心注意,在高雄就接連發生2起車禍!凌晨3點多,1名王姓婦人走路要去早餐店上班時,被未成年少年駕駛的轉彎轎車撞上,當場倒地,全身多處擦挫傷、手部骨折,幸好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而另外在鳥松,則是有直行小貨車疑似車速過快,撞上已經轉彎過半的轎車,貨車變形駕駛一度受困。


 

救護車火速抵達,只見1名女子面朝下倒在大馬路上,還有意識,卻恐怕是痛到無法動彈,過個馬路竟被轉彎車直接撞上!原來王姓婦人是早餐店員工,凌晨3點多走路去上班,眼看就要到了,這輛一心一路要左轉光華路的轎車,卻沒注意路況撞到了人,也撞凹了車。

肇禍林姓駕駛說:「沒看到,因為我A柱死角也沒看到。」

說沒看清楚,但這位林姓駕駛不但未成年無照,還是偷開朋友的車載女友出門玩,如今肇禍責任不小。至於同樣是開車沒注意的還有這裡,滿地碎玻璃,鳥松中山路清晨4點多,發生小貨車撞轎車的意外。
 

貨車的門打不開,貨車轉了方向,車頭全擠了進去,駕駛一度困在裡面,至於另外一輛黑色轎車則是右後側凹陷,轉了一圈不說,還衝向一旁檳榔攤。

檳榔攤老闆無奈說:「看這邊都凹下去了啊,沒辦法做生意了。」

說是轎車轉彎都已經彎過一半了,這時直行小貨車開過來,疑似車速過快也沒注意,結果2車一撞,分別彈開。幸好2名駕駛都只是輕傷,但深夜開車,儘管車少還是得謹慎注意,否則撞人撞車,這樣的結果誰都不樂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半夜#車禍#無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46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