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後天堂有72處女陪伴?IS聖戰士被丟亂葬崗野狗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6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6 14:49
IS組織招募聖戰士宣稱死後會上天堂,還有72處女陪伴,事實上被丟到亂葬崗被狗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IS組織招募聖戰士宣稱死後會上天堂,還有72處女陪伴,事實上被丟到亂葬崗被狗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極端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在國際橫行,當時該組織在2014年於敘利亞和伊拉克成立了「伊斯蘭哈里發國」,大量招募聖戰士為其作戰,他們打出的口號是「死後將可上天堂,還有72位處女陪伴」。但隨著「哈里發國」即將瓦解,現在卻有人發現,這些所謂的戰士們,遺體不是被丟到亂葬崗,要不就成為野狗的食物。

根據《印度時報》(Times of India)報導,IS伊斯蘭國組織在伊拉克軍方和聯軍的共同討伐下,聲勢已經不如以往;現在更發現在伊拉克首都巴格達以北的杜律亞鎮(Dhuluiyah)的一處坑洞,堆放著數十具IS戰士的遺體,現場還有不少蒼蠅圍繞,宛如亂葬崗一般。

 

當地的警官朱布瑞(Mohammed al-Juburi)表示,這些聖戰士們的遺體,最後應該是會被流浪狗吃下肚。他強調要埋葬這些遺體,並非是出自關愛,而是避免傳播疾病。

據目前最新的情勢,15日當天IS創立的首都拉卡(Raqqa)已經被聯軍攻破,近200名IS戰士已向聯軍投降,並且IS目前控制的範圍僅剩最後幾個據點,距離滅亡已經不遠了。

據聯軍統計,自從2014年發動空襲以來,約莫有8萬名IS聖戰士死於空襲;另外英國的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也估計在敘利亞境內,約有5萬名IS戰士被擊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S#伊斯蘭國#天堂#處女#哈里發國#亂葬崗#野狗#遺體#流浪狗#空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877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