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錢這麼任性?超跑「小牛」惡佔醫院三格停車位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5 2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圖/臉書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圖/臉書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路上遇到千萬超跑,大家除了欣賞,可能都避之唯恐不及,就怕不小心碰撞賠不完。但有車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一張照片,白色的藍寶堅尼小牛車款,在醫院的免費停車場,用橫停方式一次佔3個停車位,讓貼文者無奈表示「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臉書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經常有網友分享各類車子照片,14日晚間,一名網友貼文指出,自己載老婆到醫院去產檢,在停車場找車位時,發現一台白色超跑「一車佔三格」,令人無言。

 

貼文下方引來數百則網友討論,除了「有錢就是任性」的諷刺文外,也有人質疑,小牛車主付得起三格停車費不行嗎?沒想到馬上被打臉,「難道進來一次可以抽三張停車卡或磁扣嗎?」原PO也立即在貼文中註明「醫院停車場不計費」。還有人認為,名貴超跑最多佔兩格可接受,並強調這樣是怕旁邊人開門不小心撞到,隨即引來不少人反駁,「有錢就可以違規?」、「真的怕撞為何不請司機?」、「有錢沒道德,也只是暴發戶心態而已」;另有人搞笑說「這一定是院長的車」,也引來許多人按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跑#小牛#藍寶堅尼#停車格#停車場#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551

0.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