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還錢! 婦人開車闖上銀行人行道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11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南投一名婦人指控,花了1800萬投資連動債券、貨幣型基金和投資型保險,以為每年保證有8%獲利,結果卻賠了600多萬,認為被理財專員騙了,要長期住進銀行抗議;今天她又開著貼滿白布條的車,停在銀行門口,因為是違規停車,所以遭到警方多次驅離。

簡姓婦人在轎車外面,貼上白色抗議布條,要銀行趕快還錢,還直接把車子開上銀行旁邊的人行道,違法行為當然被警方驅趕,結果婦人乾脆把車,移到銀行大門口。

婦人堅持不挪車,2名員警只好出口相勸。簡姓婦人:「這裡又不是人行道啊?」警察:「往前開走啦!」

警方好說歹說,簡姓婦人就是不配合,還熄火下車,員警只好拿出相機,拍照舉證,婦人眼看要被開罰單了,趕緊上車。

警察:「請妳出示妳的駕行照。」簡姓婦人:「這裡黃線,不可以停車嗎?」警察:「不能停。」簡姓婦人:「我人在車裡面。」警察:「這裡黃線嘛,黃線不能停車啊!」

怕被罰錢,婦人才心不甘情不願地把車開走,但她不罷休,車子繞了一圈,又回到銀行附近,結果又被抓到。

簡姓婦人:「叫人家趕快走,還要人家怎麼裝備好(繫安全帶),好,警察都給你們兇啦!」

簡姓婦人抗議遭到阻撓,於是把氣出在執勤的警察身上;她的抗議方式不止這樣,幾天前,她進到銀行裡面打地舖,打算長期抗戰,原因是,她認為被理財專員騙錢。

當初就是看準每年有保證獲利8%,投資了1800萬買了連動債券、貨幣型基金和投資型保險,結果卻賠了600多萬,她不服氣,天天到銀行抗議,揚言沒拿到錢,絕不放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1025

0.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