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阿鈣廖于誠坦承收錢 兄弟象開除

記者 林韋龍 林志偉 / 攝影 黃建國 台北-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07 0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雨刷職棒簽賭集團成員,最近向檢方指出,綽號「阿鈣」的象隊先發投手廖于誠,曾經以1百萬的代價,配合打假球;廖于誠上午臨時向球隊請假,沒有對外回應,但晚間,兄弟象球團發出聲明,說廖于誠已經向球團坦承收錢,但強調沒有打假球,球團決定開除阿鈣,兄弟象又少了一名王牌投手。

上午兄弟象春訓生氣蓬勃,準備一掃打假球風波的兄弟象,似乎很有信心,但其實超人氣投手阿鈣上午缺席,已經不對勁。兄弟象教練陳瑞振:「聽到領隊說,昨天(1月5日)晚上聽到領隊說,阿鈣要請假這樣。」

記者:「理由是什麼?」陳瑞振:「他就說阿鈣不會去練球,我以為是活動還是什麼,就說好。」

說是阿鈣請假,但其實雨刷簽賭集團向檢方透露,綽號「阿鈣」的投手廖于誠,有收錢配合打假球。兄弟象其實都有聽到風聲,一直以來也有約談阿鈣,但每次阿鈣都信誓旦旦說沒有,但這次終於說實話,球團也立刻開鍘。

阿鈣也透過聲明稿表示,「2007年的時候,吳保賢與王勁力都找我打放水球,但我並沒有同意,也沒有拒絕」。

廖于誠還說,「王勁力拿了60萬元給我,我本來想說並沒有幫忙而想還給他,卻在一時迷糊決定收下來,而做了錯誤的決定,之後他們多次找我幫忙,我都予以拒絕」。

廖于誠字句充滿悔意,直說「當時有捐了一半的錢給公益團體,現在會把不法所得全數繳回,對不起所有球迷」。

綽號「阿鈣」的兄弟象投手廖于誠,實力堅強,招牌的下勾投球受到不少球迷喜歡,但似乎也因此被簽賭集團視為合作的對象。阿鈣坦承收錢,但也說絕對沒有配合打假球,事到如今,可信度又有幾分?球團決定忍痛開鍘。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假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346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