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回家」男童拋飛無傷 飽受驚嚇大哭

記者 吳淑萍 陳志忠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6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6 19:33

兩歲男童車禍發生時,被拋飛車外,竟然毫髮無傷,但是他嚇得嚎啕大哭,在醫院直跺腳,吵著要回家。車輛遭撞擊,男童被拋飛,怎能如此命大,推測在飛出去瞬間,阿嬤拉了他一把,緩和了衝出去的力量,男童落地處,是分隔島的泥土,比柏油路面柔軟,才會如有神助,毫髮無傷。


 

急診室裡都是男童的哭聲,他受到好大的驚嚇,還看到阿公流血被抬出來,真的嚇壞了!

阿嬤抱著他也安撫不了,大哭兩個小時,小朋友不知道怎麼用言語表達,就是生氣跺腳、用力哭。

不過男童超幸運!醫院檢傷後,發現他毫髮無傷,白白嫩嫩的臉龐,除了哭得滿頭大汗,沒有任何傷痕,他跟阿嬤可是驚險一瞬間!當時阿公開車,阿嬤坐在副駕駛座,膝上抱著兩歲的男童,撞擊瞬間車輛旋轉把男童甩飛拋出駕駛窗外,阿嬤要拉他,加上離心力跟著拋出,人頭下腳上倒掛在駕駛車窗,阿公握著方向盤想要控制車輛卻摔到駕駛座昏迷。
 

車輛撞擊的時候,男童飛出車窗掉落在分隔島內,這撞擊力並不小,用西瓜輕輕拋出測試,這力道把西瓜摔爛了!男童大約13公斤,撞擊比西瓜掉落力道還要大,可能因為阿嬤拉住,他緩和了衝力,加上著地的地方是比柏油柔軟的泥土,多了第二道緩衝。

阿公用力要扭轉局勢重傷昏迷,阿嬤要救孫倒掛車窗,男童真的命大奇蹟似地毫髮無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毫髮無傷#撞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657

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