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爆料花兩千萬求江柏樂陪睡 許純美喊告許聖梅

記者 林苡婕 / 攝影 左燕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6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7 14:51

許純美(上流美)日前在自家豪宅召開記者會,宣布即將復出演藝圈,吸引大批媒體採訪,從37公斤胖到57公斤的她,臉型變成標準鵝蛋臉,整個人變美許多,話題也是不斷。日前名嘴許聖梅才在節目上說,許純美曾透過沈玉琳牽線,找命理師江柏樂看風水,而且還大手筆開價2000萬陪過夜,對此,許純美今(6)日表示是無中生有的事情,並揚言要對許聖梅提告。
 
許聖梅在《54新觀點》節目中說,許純美透過沈玉琳牽線,找江柏樂看風水,進而產生好感,於是請沈玉琳找江柏樂陪她一夜,並且開價2000萬元。雖然沈玉琳保證只是單純陪伴,不是要發生關係,但江柏樂仍堅持拒絕,許聖梅也在節目上強調,她有特別打給江柏樂求證這件事情,並非無中生有。

 
 

(圖/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許純美今(6)日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時表示,她這兩天透過上流社會的朋友,才得知這件事情,她先是強調這是子虛烏有的事情,自己跟江柏樂老師只吃過幾次飯,僅是點頭之交。她認為這已經破壞到她的名節與貞節,所以一定會追究到底。雖然身為修行人,但許純美強調,這關乎女人的名譽,並揚言:「如果許聖梅三天內不道歉,那就法院見!」
 
 

(圖/翻攝自江柏樂臉書)

對此,TVBS新聞網記者透過電話向許聖梅訪問,她提出兩點回應,她說這已經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沈玉琳也曾經在節目上講過,所以她並不是第一個說出來的人。再來,許聖梅表示,她在錄製《54新觀點》前,有打一通電話給江柏樂確認這件事情,對方也表示「確實是有這件事的」,因此,許聖梅認為這並不是爆料,而是經過她再三確認後的結果。她最後也說,她並沒有對阿美姐有不敬的意思,或許在節目上的表達方式,比較幽默詼諧,但她也再三強調,這絕對不是惡意爆料。對此,當事人江柏樂透過電話訪問淡淡地說,確實是有這件事情,至於許純美要提告的事情,他也僅表示:「隨便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純美#江柏樂#許聖梅#沈玉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4133

0.5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