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舌吞噬鐵皮工廠 75坪辦公室全毀

攝影 魯世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06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夜不平靜,今天凌晨1點多,三重發生一起民宅火警,傳出有多位住戶受困,消防隊員衝入火場就人,一名婦人還一度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就回一命;而5日深夜11點,泰山鄉一間預拌混泥土工廠的辦公室也突然起火,75坪廠房多堆放易燃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相當猛烈!

猛烈惡火不斷從鐵皮工廠竄出,75坪的辦公室陷入一片火海,由於內部堆放大量易燃物,增加救援困難,消防隊員積極部署水線,從縫隙、窗戶間救火,還加派數十輛水箱車,一個多小時後,才順利控制住火勢。

記者:「怎麼會燒起來?」工廠員工:「你問我,我還想知道答案。」

這間位於台北縣泰山鄉的預拌混泥土工廠,5日深夜11點多傳出火警,所幸當時工廠內沒有人上班,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消防隊員:「受困的是男生?女生?」住戶:「女生啦!」

6日凌晨1點多,台北縣三重也發生民宅火警,一度有人受困火場,情況很緊急;消防隊員衝入火場,救出50多歲的蔡姓婦人,但送醫時沒有呼吸心跳。消防隊員:「剛剛有沒有吸到濃煙?有沒有吸到濃煙?」

大火從公寓3樓竄出,左右鄰居緊急逃生,但看著大火持續延燒,心理好擔心,所幸婦人送醫後,救回一命,小女童也暫時沒有大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892

0.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