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皂飛車冠軍在這!《地球黃金線》解密快速關鍵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5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5 16:01

睽違四年,全球最刺激爆笑,吸引各界賽車好手、點子王與團隊齊聚展現瘋狂創意的「Red Bull Soapbox Race皂飛車大賽」2017年10月1日于國立體育大學盛大舉行第二屆。吸引了超過5萬名觀眾共襄盛舉,以台灣特有文化、美食、信仰、文創設計打造皂飛車。絕對是今年地表最強、最刺激的車壇盛事!賽式從今年4月就開放報名,最終66組隊伍參與比賽。


很多人事後看到報導就說了,很可惜沒有看到比賽,機會來了。《地球黃金線》今日就讓你一次看通透,請來了本次皂飛車大賽的評審女車手沈佳穎及開賽車和奪得第一名的F-Project隊伍及24號皂飛車!

 

沈佳穎介紹到皂飛車嚴格禁止使用引擎等任何動力,僅靠地心引力衝下賽道的隊伍,考驗的是每位車手的勇氣與決心。綜合體育館周邊的下坡路段全長450公尺,所有車手將碰上障礙台、Red Bull英雄彎、Red Bull魔王彎、跳台和S型的星彎道,只要成功飆速通過,就可以看見Red Bull皂飛車大賽的終點拱門。除了第一名以外,還有最佳造型獎、最佳人氣獎。像是藍白拖、小綠人燈號、三太子神轎、蓮花佛祖車這些都真的非常有創意及吸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地球黃金線#皂飛車#地心引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6

0.0487

0.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