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天使」拿來侮辱!護理師心寒:這名稱被當垃圾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2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2 16:22
圖/陳綠臉書、陳睿明臉書
圖/陳綠臉書、陳睿明臉書

網友陳睿明一部「羞辱護理師」的短片,在網路上不斷發酵,引起人神共憤!不少維護醫護尊嚴的聯盟紛紛發聲,護師工會更呼籲全台護理師挺身提告;但陳睿明態度依然猖狂,2日上午在臉書發文表示堅持不道歉,對此,網紅護理師陳綠也氣炸,用3分鐘影片回嗆:「你這種妖魔鬼怪,欠林正英收你啦!」

「認為這種公然侮辱護理師的影片很屌嗎?」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的護理師陳綠,看見陳睿明羞辱護理人員的影片,氣到拍片反擊,她指出「手天使」的工作是在幫助殘疾人士,怎能被拿來當作侮辱護理師的形容。接著痛批陳睿明的動機,她表示,如果護理人員態度不好,大可以直接投訴,「有必要公然侮辱所有的護理師嗎?」陳綠更痛罵,「沒禮貌的小鬼!被批評到死活該!你這種行為,就是汙辱你爸媽給你的教育。」

 

圖/陳綠臉書


最後更氣到喊話:「有種不要生病,生病也不要去看醫生,浪費資源、浪費健保、浪費我們的心力,以為這樣好棒棒是不是?以後生病也沒好日子過啦,因為大家都認識你啦,喝符水也沒用,你這種妖魔鬼怪吼,欠林正英收你啦!」

影片露出後掀起討論,有人讚賞她的霸氣,但也有人質疑,陳綠嗆聲的做法和陳睿明有何不同?對此,陳綠在2日下午開起直播,坦承在睡飽後理智線接回來了,並發文指出,「醫護人員不被尊重不是小事,護理師、醫師各種醫院內的職位,只為了那些需要醫療資源拯救他們生命,改善他們不適症狀而存在的角色」,如今被當玩笑,「因為我們護理師這個名稱變成像垃圾般存在」、「因為你們不懂我們有多盡心盡力在救人這項工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陳綠臉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護士#護理師#陳睿明#臉書#陳綠#心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606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