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ogoro修車比買車貴? 網傻眼:換新比較快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9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9 18:57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Gogoro電動機車為政府最近力推的節能減碳環保車種,再加上搭配政府的購車補助金也掀起一波換車潮。近日有網友抱怨,才剛購入一台Gogoro S的電動機車,騎了59公里後不小心發生車禍,報價單上寫下維修費共計10萬9千元,讓該名網友相當傻眼,表示「有沒有修車比買新車還要貴的狀況」。

一名網友於《爆料公社》上PO出Gogoro維修單,表示剛買的Gogoro S才騎59公里就發生車禍,沒想到一拿到維修報價單後,讓該名網友差點沒吐血的說「後輪、馬達都是正常未損壞,修理要10萬9千,但新車只要10萬1千5」,並「奉勸各位騎Gogoro的車友千萬別出車禍」。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從網友PO出的報價單顯示,光是車架四件式+軸承AC2費用就要2萬4千元,再加上其他林林總總的費用以及維修工資,一共10萬9千元,但一台全新的Gogoro S扣除政府補助後,售價10萬1千5,維修費也讓該名網友感到相當無奈。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許多網友紛紛表示「修車就等於換車了,又不是玻璃車,一撞就碎光光」、「提倡環保的代價是要付很多錢的」、「本想買的,還是放棄吧」;也由於Gogoro S是屬於頂級車款,採用的是鋁合金一體式車架,只要有損壞就必須整副換,因此在購車前還是需要多衡量比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Gogoro#電動#機車#環保#減碳#維修#按摩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645

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