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不慣唐從聖愛酸人 徐乃麟罵到心臟痛


發佈時間:2017/09/29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1

更新時間:16:32
更新內容:華視總經理郭建宏說法


 
綜藝圈大哥徐乃麟在錄節目時,飆罵唐從聖、舒子晨影片曝光後,首度對此事回應。

徐乃麟爆粗口飆罵唐從聖影片意外流出引發爭議,徐乃麟表示這次是他這輩子發過最大的脾氣,還因為這件事情心臟氣到痛了2天,徐乃麟直指唐從聖的風格就是喜歡酸別人,之前唐從聖上徐乃麟節目酸人,當時徐乃麟就不是那麼舒服,但也忍下來,覺得是節目效果,但後來唐從聖卻一直說乃哥輸不起,踩到痛處忍無可忍才發火。

至於以後會不會封殺唐從聖來上節目,徐乃麟說唐從聖之後還是可以再來上節目,因為他從來不擋別人財路,事情過了就好,搭檔曾國城也出面緩頰,其實就是個突發狀況,因為徐乃麟最近壓力可能有點大,唐從聖錄影時效果做得太用力了,不過私下錄影的影片流傳出去,電視台發聲明將會嚴懲,不過徐乃麟則說不用道歉,罵人是事實,也不用懲處,他覺得無所謂。

 
根據《壹週刊》報導,華視總經理郭建宏接受訪問時表示未看過影片,但承擔錯誤,針對棚內畫面外流他說「是我的管理處理太鬆散,這太離譜,絕對會追究。」也替乃哥緩頰,「乃哥脾氣我知道,但我這麼好脾氣的人,有時也會生氣啊。」希望能當徐乃麟和唐從聖之間的和事佬,盼兩人能盡快釋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爆料公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徐乃麟#飆罵#唐從聖#舒子晨#回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2574

0.3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