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倒車格內新車 情侶看一眼裝沒事離開

記者 周俐萱 葉奉達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7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7 19:31

高雄一名黃先生,新買不到半年的機車,停在住家附近的超市,結果機車的左側,莫名其妙多了好幾道刮痕,有些甚至已經見底漆,中柱也變形,維修費加起來逼近一萬元!調閱監視器才發現,一對男女牽車時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撞倒他的機車,事後沒有留下任何紙條,看了一眼就裝沒事離開,黃先生氣得報警!並且公布畫面,希望當事人看到能夠主動聯絡!


 

一男一女前後走到左側機車旁,戴上口罩安全帽,男子坐上機車一路倒退,卻沒注意保持和後方機車的安全距離,一屁股撞上去,被撞的機車中柱彈開,往前晃動一下又撞上前方的安全島。

被害車主黃先生:「想說我的車子怎麼變側柱在放,而且安全帽擺放位置也不一樣,我想說是不是有被動過,然後走近一看怎麼側面都刮傷了!」

愛車被刮花,黃先生真的很傻眼,當初花八萬多元購買機車,還不到半年時間很少騎上路,非常愛護,沒想到借停在住家附近的超市停車格,無辜挨撞,真的好氣。
 

被害車主黃先生:「力道應該滿大的,因為它自己牽也滿重的。」

事情發生在高雄小港區,25日中午11點多一男一女準備騎機車離開,撞上別人的機車,女子上前想阻止倒下,來不及,男子試圖想扶直自己也差一點摔倒,事後把機車停放好後隨即騎車離開,完全沒留下任何紙條或是聯絡方式。

被害車主黃先生:「別人的新車你不愛護就算了,因為這是我個人財產,你應該相對的出來負責。」

雖然只是輕輕一撞,機車的面板、傳動外蓋、中柱、側條等,零零總總加起來維修費初估7600元,也是一門花費,除了報警也公布影像,希望這對男女看到能夠主動聯絡。

高松派出所所長王玉立:「留一張紙條或是說及時跟警察人員來告知這個事情,才不會有這個官司上民事上的這個疑慮。」

儘管這對男女不是故意撞倒機車,沒有刑事上的刑責,但是對方真要提告民事求償也會站不住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被撞#逃逸#愛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86

0.1096

0.3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