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體被切斷還有血手印!警:民眾請不要報案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7 0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8 21:4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看到一具躺在車庫前的屍體,你會怎麼做?美國田納西州的格林郡(Greene County)最近發生一起奇特事件,許多民眾通報在某社區車庫前發生命案,不僅有血手印,還有死人倒在地上,但警局卻出乎意料地在臉書上呼籲大家「不要打來報案」!

根據《wjhl.com》報導,美國田納西州的某個警局某天接到電話,說社區內發生命案,有人陳屍車庫前,白色門上還有多個血手印。單從照片來看,屍體的上半身有一大半都看不到,疑似被門給切斷,留下大片血跡。當地警長立刻帶人前往查看,結果發現是萬聖節的惡作劇,倒在地上的假人其實是用紙與稻草填充,為求確認,警察還把假人的皮靴拉下檢查。

 


圖/http://wjhl.com

提早一個月開始慶祝萬聖節的就是屋主約瑟夫(Joseph Lovergive),他受訪時笑著說,一開始只是個惡作劇,自己從不知道會變得這麼誇張。「某天早上10點,有人來敲門,一打開,對方表明是從警局來的,因為有多人報案,說這裡發生命案。」

 
約瑟夫邊說邊笑,帶著警察前往「命案現場」,最後證實只是個萬聖節惡作劇。約瑟夫很滿意這樣的惡搞,但他也強調,希望不要有真正犯罪,也對被嚇到的人說聲抱歉。「萬聖節前,我還打算增加更多的裝飾,大家等著看!」


圖/http://wjhl.com

當地媒體前往採訪時,約瑟夫的幾位鄰居表示,他們都是直到報導出來,才知道約瑟夫在院子裡惡搞,更多人則訝異,「還有一個多月就開始裝飾,他也太用心啦!」許多網友都對此大為讚賞,認為這樣的惡搞啟發了創意。

有鑑於裝飾太逼真,引起不少人報案。當地警局甚至在臉書上公告,「請開車經過Chuckey Pike的格林郡居民注意,不要再來報案說發現屍體,那只是個萬聖節裝飾,讓我們對屋主的不凡表現給予喝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屍體#命案#萬聖節#惡作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802

0.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