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墾丁秘境小峇里島 9歲童溺水獲救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葉奉達 哀招賢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4 2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4 21:25

墾丁熱門的秘境景點小峇里島,週日傳出9歲女童溺水,還好搶救得快,送醫後生命跡象穩定,高雄還有一對父母帶著兒女到海邊戲水,小孩不慎落海,家長第一時間跳海救人體力不支,還好衝浪客及時伸出援手,一家人幸運獲救。


 

救護車抵達醫院,一名9歲女童躺在擔架上意識模糊,經過搶救生命跡象逐漸穩定。

恆春旅遊醫院急診室主任曾明雄:「照X光發現左側有吸入性的肺炎,後續就轉送高雄長庚醫院做進一步的治療。」

女童和家人到墾丁秘境小峇里島戲水,不慎發生溺水意外,緊急送到恆春旅遊醫院急救,鬼門關前走一遭,肺部有積水情況,轉送高雄長庚醫院繼續救治,近幾年來不少遊客探訪小峇里島,當地人痛批由於地形和位置救援不易,再加上現場並非墾管處管理範圍,沒有救生員,一旦發生溺水相當危險。
 

場景換來高雄海邊,同樣傳出溺水,海巡人員十萬火急將落海女性拉上岸,接著熱心衝浪客也拿著衝浪板加入救援行列,1男1女被救起,2人躺在救生艇上不斷咳嗽、虛脫無力,原來他們帶著一雙兒女到高雄蚵仔寮漁港戲水,孩子要拿東西給父母,不慎跌入海,一時心急,這對父母跳下海救援,結果體力透支,就在海上載浮載沉,還好一旁戲水和衝浪民眾趕緊報警,將他們和差點溺水的孩子救起。

海總急診室醫師蔡秉昆:「他們目前生命徵象是穩定的,目前爸爸跟媽媽其實都沒有失溫。」

連續兩起溺水意外,還好沒有造成傷亡,不過海巡人員還是特別提醒,家長帶小孩到海邊,一刻都不能大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峇里島#溺水#獲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0890

0.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