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給燒烤店打「負評」 女子丈夫被打到命危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8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8 12:15
湖南一名女子因不滿在網路上給負評,店家竟派人持棍棒毆打,打女子的丈夫打成重傷。(圖/翻攝自微博)
湖南一名女子因不滿在網路上給負評,店家竟派人持棍棒毆打,打女子的丈夫打成重傷。(圖/翻攝自微博)

現代拜網路科技發達,不少人會參考網路評價再決定是否消費。日前大陸湖南一名女子透過外賣平台點了燒烤和朋友享用,但食物疑似沒烤熟,味道也沒想像中的好,事後她在網路評價給了「負評」。不料之後她遭多名不名人士挾持,還把她的丈夫打到一度發出命危通知書,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根據大陸《法制晚報》報導,湖南長沙一名余姓女子,她經營麻將館,12日她透過外賣平台,找了一間燒烤店點了燒烤,和朋友一起享用。就在用餐過程中,朋友透露有部分食材沒有烤熟,味道也很一般普通。

 



事後余女上網給店家評價時,留下「負評」和一些抱怨的內容,就在她送出沒多久,燒烤店的員工就拿著棍子上門理論,雙方衝突一觸即發。余女的丈夫為了保護妻子,和對方起了衝突,對方竟然就一陣亂棒圍毆,之後一哄而散;余女趕緊通報警消,救護車和警方抵達時,這些人早已不見蹤影。

余女的丈夫連忙送到醫院急救,由於有多處外傷,甚至傷勢嚴重到醫院一度發生病危通知,所幸經過搶救後已經恢復穩定。
 

事後警方針對燒烤店進行調查,老闆坦承因為生意競爭太激烈,余女給的負評會影響店內生意,所以就找人到她店裡理論,因此才會發生衝突。至於訂餐網站在事後也表示,將會把事情呈報給總部,也會介入內部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連炸錯兩次! 美式炸雞店遭一顆星負評
胖老爹屌打速食龍頭?人氣炸雞冠軍出爐!
「依規取消訂房」遭罵! 日民宿奶奶:不再信台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燒烤#負評#命危通知書#烤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655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