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eafood太夯 網友KUSO再創新詞「讚」妙禪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7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7 12:13
最近Seafood」這個詞太夯,有網友另創新詞形容妙禪。(圖/翻攝自佛教如來宗官網)
最近Seafood」這個詞太夯,有網友另創新詞形容妙禪。(圖/翻攝自佛教如來宗官網)

「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本名劉錦隆)日前遭爆收受信徒「供養」的2輛要價2千多萬的勞斯萊斯,備受外界爭議風波不斷。最近頻頻登上新聞版面的他,也帶動「師父」轉變成網路流行語「Seafood」這個詞。但現在更有網友發揮創意,對於妙禪的可除業力之說,將其戲稱為「see fool」(看到傻子)。

妙禪和他的紫衣信眾最近成了很多人冷嘲熱諷對象,其實「妙禪現象」存在社會的各種不同領域,創造偶像、迷信神跡、狂熱奉獻、敵視異教……,但人們習以為常,而且付出的代價遠遠超過繳交幾百塊入會費,或捐款買勞斯萊斯敬獻師父。

 

正因為近期「妙禪現象」太夯,甚至就連妙禪的師父妙天也都忍不住跳出來說,爆怒發表2點聲明,斥責妙禪違反禪宗戒律,在3年前就已被逐出宗門,被網友戲稱「Seafood的Seafood森77了」、「內鬥了內鬥了」、「海鮮大戰開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神蹟?妙禪救活腦幹中風弟子 長庚醫護驚呼「是真的」
T怪客踢新聞/這些seafood法力完勝妙禪
檢方引用《憲法》這條 信徒告妙禪詐欺不成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佛教如來宗#妙禪#妙天#紫衣#勞斯萊斯#海鮮大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767

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