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人護航妙禪 館長點名怒轟「認賊作父,助紂為虐」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6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9 10:15
圖/妙禪師父佛教如來宗YouTube、官網
圖/妙禪師父佛教如來宗YouTube、官網

「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日前遭爆收受信徒「供養」的2輛要價2千多萬的勞斯萊斯,備受外界爭議風波不斷。而健身名人「館長」陳之漢日前也開啟直播痛罵供養妙禪的信眾,「他是你爸爸嗎?」更直接點名護航妙禪的藝人,怒轟根本是在誤導粉絲,更氣憤直言「身為藝人該有的責任呢?」

「館長」陳之漢近日被妙禪的信眾嗆聲「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師父是真佛根本傷不了!」,對此他也霸氣反嗆「趕快請那成佛的妙禪簽同意書上擂台,我保證馬上送他去佛祖身邊」,他近日也再度開直播氣憤表示,「台灣還有更多真正在做事的人,真的需要被幫助的人」,痛批紫衣人為什麼不把這份善心留給身邊的人,「怎麼會把這種人當佛?沒有父母就不會有你,怎麼會感恩這種沒有血緣關係的人?」

 

除此之外他也直接點名兩位替妙禪護航的藝人,痛批他們沒有身為藝人的責任,根本是在誤導粉絲,「助紂為虐」,怒斥兩人「他是你爸爸嗎?你們把家人放在哪裡?到底是認人作父,還是認賊作父?」館長也提到,自己身邊的人也被拉去參加過妙禪的「佛堂」,聽裡面的人不斷宣稱各種師父的「神蹟」,並要求繳交入會費及護法加持金,爆氣怒嗆這些藝人竟然會替利用「宗教斂財」的教派說話,還把他當成自己的爸爸。

另外他也呼籲政府、立委及國稅局早點出來調查「佛教如來宗」的帳目,要求國稅局查清為何妙禪可以成立財團法人,收受大筆金錢卻不用繳任何稅金,「這些錢的流向不清楚,麻煩國家給我們個交代」,要他們快點出面解決問題。大批網友也留言回應「館長謝謝你,會有效果的。希望我那些朋友聽得進去」、「2千我寧願捐出去」、「每個月給師父2千,給爸爸2百塊過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會想看!
老婆終於清醒了! 夫歡慶剪爛紫衣當「最貴抹布」
剪爛紫衣「解救」老婆 超狂老公分享教學攻略
怕她有陰影…殺人前拉走女童 兇手開4槍轟爆目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佛教如來宗#妙禪#藝人#信眾#紫衣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693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