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寧換破舊小房也要月捐2千給妙禪 人夫抓狂幹譙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4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5 11:00
有人夫抱怨妻子因為信妙禪,竟然說寧願住破舊小房也要捐2000元弘法護持金,讓他十分氣憤。(圖/翻攝自「佛教如來宗」官網)
有人夫抱怨妻子因為信妙禪,竟然說寧願住破舊小房也要捐2000元弘法護持金,讓他十分氣憤。(圖/翻攝自「佛教如來宗」官網)

創立「佛教如來宗」的妙禪,日前遭媒體報導收下信眾募資供養2台勞斯萊斯Wraith雙門新跑車,引發輿論熱議;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己曾經也加入妙禪的「謎之群組」,不斷被裡面的師兄師姐要求「隨喜」,還表示只接受「鈔票」,不接受零錢。現在更有一位信徒的老公怒稱,妻子因為相信妙禪,竟然要換租金較低的老舊房子住,也要繳交每月2000元的「弘法護持金」,讓他十分抓狂。

有網友在臉書「反妙禪」粉絲專頁發文提到,他的妻子因為相信妙禪,讓他整個人完全無語。這位人夫提到,妻子因為信奉妙禪,還怪自己不試著了解,還說師父收下弟子送的勞斯萊斯,這是信徒自願送的,師父不能拒絕吧!「而且師父往來精舍本來就需要交通工具,為了保護他的人身法船,坐好一點的車也沒什麼」

 

這名人夫提到,自己家境不是很好,覺得每月繳交2千元護持金有些多,沒想到妻子竟說「我們家又不缺每個月這2000元,你真的覺得缺那我們換房子,去租小一點的老舊公寓。」這名人夫還表示,妻子一直不斷「那是因為你不了解師父」,整個人陷入鬼打牆的狀態,讓他整個傻眼。

人夫最後提到,「各位知道我有多無力、多生氣、多想打人、多想罵髒話、多想發瘋的心情嗎?真的再講下去我都要被洗腦開始相信他了個屁!我死都不會理會爛神棍。」

不少網友看到人夫的分享後,紛紛直呼「我非常的可以理解,因為我也是這樣過來的」、還有女網友分享自己的經驗,自己因為信奉妙禪結果和老公離婚,2個孩子監護權歸老公,現在非常後悔。
 


圖/佛教如來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紫衣弟子狂逼「隨喜」 他捐零錢遭拒:只能鈔票
法喜充滿!妙禪收信眾名車惹議 潔哥、呂秋遠這麼說
曾跟隨妙天 妙禪自立門戶擁7萬信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佛教如來宗#妙禪#信徒#BMW#弘法護持金#反妙禪#洗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1010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