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時志願不是總統 蔡:想當中研院士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25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成立學術界後援會,2百多位教授出席力挺,連蔡英文的教授姊夫也低調現身,綠營打出學術界挺小英號,希望拉攏更多社會學界菁英以及知識分子選民,蔡英文在致詞時透露,她以前的志願不是當總統,而想當中研院院士。

口號喊得熱情卻不激情,蔡英文最後一個後援會,就是台下這群2百多位教授成軍,誓師挺蔡英文進入總統府,不過蔡英文透露她小時候志願也不是要當總統的。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我的心願,剛開始的時候,也是和大家一樣,有一天可以做中研院院士。」

台上10位中研院院士,成了蔡英文後盾,像是前金管會主委胡勝正,還是台獨大老彭明敏的弟弟彭明聰,都是院士級教授,蔡英文的教授姊夫劉錦添躲避鏡頭,低調出席,意外被捕捉到,現場教授有人有小英臉,她是前衛生署長李明亮的夫人。

記者:「髮型啊,很多人這樣說?」前衛生署長李明亮夫人:「很多。」記者:「有人會認錯嗎?」李明亮:「好多人認錯。」

學術界後援會,成為吸引社會中堅知識份子的一股力量,蔡英文自己有沒有評估票數。蔡英文:「我們有自己的估票啦,那基本上我們還是穩紮穩打,我們覺得我們有勝算。」

據了解綠營內部評估,蔡英文在雲林以南,必須要有大勝對手70萬的實力,才能補回北台灣落後要數,最後關鍵決戰中台灣,但選前20天,副手蘇嘉全掛病號,臨時取消公開行程,最後時刻選情緊繃,誰都不能大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65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