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店媽媽桑接濟 日本逃犯躲台灣被逮


發佈時間:2011/12/25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2名日本男子因為持有毒品被判刑又沒到案,成了通緝犯,加上不懂中文,所以逃亡期間,就靠一名日式酒店的媽媽桑幫忙翻譯,接濟生活,除了幫他們租房子住,每個人還有500元的生活費,兩人對台灣的人情味很感動,但再怎麼躲還是被抓到,得入獄服刑。

警方:「我們國際科的國際電話,讓你打不用錢。」酒店幹部:「那邊有電話可以打。」

看到警方上門,西裝筆挺的日本男子不急不徐,想要打電話,只見旁邊一名台灣女子幫忙翻譯、拿東西,原來這名男子是日本的黑幫份子,在日本被通緝,逃亡到台灣,又被警方逮到持有安非他命,遭到判刑,在台灣也成了通緝犯。酒店幹部:「手機呢?拿手機。」

另一名同夥,穿著紅色外套的嫌犯就顯得比較激動,同樣也是這名女子幫忙安撫,原來2個人在台灣逃亡期間,沒錢又不懂中文,剛好認識了台北市酒店的媽媽桑,對方日文流利,生活起居和翻譯就全靠這名女子幫忙。

警方:「受酒店女子生活接濟,根據了解,他們曾經2人在2週時間,僅有新台幣500元生活費的花費。」

2人躲在市區的小套房,逃亡1年多,儘管被逮的時候抱怨連連,不過倒是很感謝女子幫忙,雖然對台灣的人情味很感動,但做了壞事,還是得接受法律制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0543

0.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