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話炸酒店」直播嗆仇家 警長親回「嚴懲」


發佈時間:2017/09/08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8 14:04

公然直播嗆聲,引起警方注意!新北市1名男子半夜夥同好友,在臉書開直播叫囂辱罵,還表示看到仇人,見一個打一個,更放話要「炸酒店」,員警網路巡邏,發現內容可能涉及恐嚇罪,除了鎖定這幾名放話男子,新店分局偵查隊長更親自回文,留言表示轄區治安不容挑釁,要民眾別以身試法!


 

打著赤膊只穿一件牛仔褲,自稱是流星雨的男子,在網路開直播,還對著鏡頭說,自己全身是血,剛打完人火氣很大,放話不會罷休,企圖炸掉酒店。

事發在7日凌晨2點多,新北市新店區的河堤公園男子一夥人,疑似與酒店經紀人起糾紛,一時不滿,在臉書嗆聲,但他們公然開臉書直播,還揚言要在新店轄區鬧事,逼得警察局偵查隊長親上火線,在臉書回應。

隊長用本人帳號,在直播影片下留言,強調社會治安不容挑釁,會繼續追查是否有任何違法行徑,最後還要這群鬧事民眾,別心存僥倖。警方在臉書回文,但拍攝影片的男子絲毫沒有悔意,更在自己臉書發文貼上一張笑臉圖片,完全沒把警察放在眼裡!
 

新店分局偵查隊分隊長蘇勝文表示:「這2名男子都是住在新北市地區,另外1名男子比較居無定所,另1個我們有找到家屬,也希望家屬協助我們策動,涉案男子出面說明。」

男子囂張,在臉書開直播還放話犯案,可能涉及恐嚇罪,警方也將把人帶回說明,避免有人鬧事,員警網路也巡邏,及時鎖定掌握可疑對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直播#臉書#嗆聲#恐嚇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475

0.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