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燒乳頭」搞噱頭 視訊女主播月賺28萬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7 2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7 22:06
澳洲一名視訊女主播為了吸引網友目光,竟然上演「火燒乳頭」的奇招。(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澳洲一名視訊女主播為了吸引網友目光,竟然上演「火燒乳頭」的奇招。(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現在因為網際網路的發達,「直播」成為近幾年的新興產業,不少人更是因此賺大錢。只是為了吸引網友觀看,許多直播主都出奇招想引人注目。最近澳洲有一名年輕女子,辭去原本健身教練的工作,專心成為視訊主播,她竟然想出「火燒乳頭」的奇招,不但吸引許多網友的關注外,還讓她每月賺進7千英鎊(約新台幣28萬元)。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名22歲的年輕女子瑞妮(Rosie Renee),她原本是一名私人健身教練,但在去年辭去了這份工作。她是在1年前看完一部紀錄片後,決定投入視訊工作,但她深知想走這條路,不是只靠著漂亮臉蛋或是露奶就可以成功,於是決定要走情色路線。

 

為了吸引網友們的注意,瑞妮無所不用其極,想盡辦法推薦自己。她曾扮過不少電影角色,像是綠巨人浩克或是神力女超人,在鏡頭前盡情地搔首弄姿。她甚至還出奇招,上演火燒乳頭的戲碼。

瑞妮說。走上直播這條路覺得很有趣,會這樣做都是自願的,沒有人逼迫她。而瑞妮現在當上視訊女主播之後,平均每月賺進7千英鎊(約新台幣28萬元),但她說這工作並非輕鬆,平常也得蒐集不少資訊,增進自己的能力。她還提到,家人對於她現在轉行當視訊女主播非常支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拍A片惹怒IS 世界第一AV女優遭「斬首威脅」
正妹直播主「賣聲不賣身」 靠打賞8個月海撈1.4億

楚門的世界! 兩成直播主未成年埋隱憂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直播#火燒乳頭#健身教練#情色路線#露奶#綠巨人浩克#神力女超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604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