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指控欠薪動粗 蔡頭:前員工忘恩負義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潘郁文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7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7 13:19
圖/TVBS
圖/TVBS

資深藝人蔡頭創立「紅頂藝人歌舞團」,6日遭到前員工楊先生控訴積欠薪資3萬多元,2人到簡易庭協調勞資糾紛不成,最後在地院門外打了起來,蔡頭還被爆出打電話撂兄弟前來,飛踢導致對方受傷,不過蔡頭出面喊冤。


 

藝人蔡頭:「因為我踢他踢不到,腿太短你知道嗎,我就用公文那樣打。」

藝人蔡頭發言激動,因為他遭前員工控訴欠薪3萬1500元,6日到新北地院板橋簡易庭協調勞資糾紛,沒想到和解不成,2人在離開調解室後還大打出手!

楊姓前員工:「不然2萬元和解你願不願意,蔡頭也不願意,就罵三字經,還罵五字經呢!我就一轉頭說你不要罵了,他馬上一揮拳就打我這裡,一拳打過來,我眼鏡也飛了。」
 

藝人蔡頭:「對不起,先動手就是不對,我經營紅頂藝人到現在,從來沒有欠過紅頂員工一毛錢,他昨天驗傷那個喔,講起來真的很好笑,我打他1下,他打我2下,我打他是打巴掌。」

楊先生指控蔡頭打人,甚至撂兄弟來,起因就是楊先生2月隨蔡頭的「紅頂藝人歌舞團」到苗栗作秀,擔任燈光師和外場經理,3月原本該領4萬5千元卻只領到3萬,後來4月21日離職,連同4月薪資共3萬1500元都沒拿到,一狀告上法院,沒想到反而還遭到蔡頭辱罵毆打。

藝人蔡頭:「打是從這裡打,他急診室驗傷是脖子會扭到,我就好奇怪。」

楊姓前員工:「抹滅我,真的,我為甚麼要偷道具,我是要拿去賣嗎?我又不是要表演我又不是藝人,我是幕後工作者,一個燈光師而已。」

楊先生堅持沒偷東西,蔡頭批他忘恩負義,因為這名楊姓前員工30年來從助理到司機到燈光師,一路走來最後升職經理,而蔡頭創立的「紅頂藝人歌舞團」,靠著男性反串女性的表演模式,在台灣曾經紅極一時,這30年的戰友如今撕破臉,雙方各執一詞,只能等待法官做最後定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頭#紅頂藝人#糾紛#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2

0.0528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