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塔吉克總統亂點鴛鴦譜 新娘擺臭臉出嫁


發佈時間:2017/09/06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6 11:42

結婚就是要開心熱鬧,不過位於中亞的國家塔吉,卻有一場尷尬的婚禮。當地1名歷史男老師,因為朗誦詩歌讚美總統,讓總統相當開心,決定幫這名老師尋找另一半。被選中的新娘,卻是在結婚的10天之前,才知道自己已經被賜婚,要嫁給陌生人,根本笑不出來。


 

大夥開心的手舞足蹈,樂隊邊走邊炒氣氛,結婚就是要開開心心,但新娘本人卻苦著一張臉。明明是婚禮主角,但22歲的哈黛都多娃,從頭到尾臭著臉,連微笑都沒有,反觀身邊的新郎抱得美人歸,開心得笑到合不攏嘴,到底新娘在不高興什麼呢?

因為她在婚禮10天前,才突然被告知馬上要嫁人了,而且嫁的還是她完全不認識的人!要嫁人卻不自知,原因是這場婚禮是被人亂點鴛鴦譜,而媒人就是塔吉克的總統拉蒙,根據國外媒體報導,新郎是個窮困的23歲歷史老師,他在一場集會上,朗誦了一段詩歌,讚美總統培養年輕一代,拉蒙龍心大悅。

而當總統知道這年輕男老師還是單身之後,下令婚姻介紹中心幫他找老婆,家世背景不錯的哈黛都多娃,則被總統欽點,女方父母也同意嫁女兒,於是促成了這樁「美事」,也因為是總統賜婚,所以整場婚禮當然也由政府買單。
 





圖/The Sun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塔吉克#賜婚#拉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1

0.0539

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