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選手村3千多戶 可供萬華街友居住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3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4 10:17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有驚人之語,3日談到萬華街友議題,柯文哲直說世大運選手村有3千多戶,會準備好交通車讓街友去住,還提到要把街友們洗乾淨,不過選手村附近,許多住戶聽到都認為不妥,新北市府也質疑台北市沒有選手村產權,也無權分配!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現在選手村有3000多戶,你要多少我都可以給,讓遊民去。」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青年對談,話匣子大開,直說要讓萬華的街友去住選手村。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跟妳講他就是不肯去,真的啊,我們有房子給他住,他奇怪,他住在露天看到星星他才高興。」
 

說要把艋舺的街友洗乾淨變遊客,讓居民可以接受,並準備交通車來載他們。

芒草心協會代表李佳庭:「自願流浪者,我們實務經驗大概10個有1個。」

柯市長英文都飆出來了,把台下逗得哈哈大笑,然而這一席話,聽在選手村附近的居民而言似乎有失妥當。

選手村附近住戶:「這樣會影響到我們整個林口的一些環境啊,還有居民的安全,你需要規畫一個地方是沒錯啦,但還是要再評估一下比較好。」

另外也有民眾覺得這番話有點不尊重街友。選手村附近住戶:「有一點嫌棄的意味,有的是他生活不見得說他很自願當遊民,是需要幫助的。」

新北市府回應,選手村旁道路上下班都車水馬龍,不像柯市長講的周邊都沒有居民,另外台北市也已經沒有任何產權,又怎麼談得上分配,街友議題再度讓柯文哲引來失言質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文哲#選手村#街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955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