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殺主嫌到案 死者車輛警報器狂響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顧守昌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3 2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3 21:19

日前台南一名體重120公斤的瓦斯工人,不滿女友和前男友出遊,被情敵2名手下圍毆致死!命案主嫌,女護理師的顏姓前男友30萬交保後,在律師陪同下定期到警局報到,巧合的是,當他出現後,死者轎車的警報器頻頻發出聲響,也增加外界想像空間。


 

穿著白色連帽外套、平頭男子,他就是日前台南瓦斯工人命案的主嫌顏姓男子,30萬交保後,在律師陪同下定期到警局報到,巧合的是當他出現後,死者轎車的警報器無預警發出聲響。

南市警白河分局偵查副隊長林福彬:「拖放到這邊的時候,偶爾會發出警報器聲響,那一天禮拜三晚上,顏姓犯嫌到案之後,聽同仁講說這個死者車子發出聲響的頻率又更多,然後聲音好像有比較大聲。」

就是這一輛黑色轎車,警方採證完畢後交由死者親友領回,但在這之前,車輛一直停在台南白河分局交通分隊後方的停車場,常常沒來由發出聲響。
 

南市警白河分局偵查副隊長林福彬:「那個是被害人死亡的車輛,所以乍聽之下感覺會有一點毛毛的。」

余姓男子因為欣賞郭姓護理師,除了給生活費,還買車給她代步,花費近百萬元,結果女護理師和前男友顏姓男子藕斷絲連,演變成命案,案發後顏姓主嫌的2名小弟自首,但家屬質疑不只2人下手,真相為何警方還在調查,只是在這之前,死者轎車疑似故障頻頻發出聲響,也增添外界想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圍毆#情殺#轎車#警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1358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