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邊走邊講電話找門牌 警方識破車手跟監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31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1 20:45
圖/TVBS
圖/TVBS

苗栗警方在派出所對面發現可疑男子,邊走路邊講電話,還沿途找門牌號碼,直覺可能是車手,果真他和一名老先生碰面之後,拿了東西就離開,一問老先生,給了2張提款卡,這不就是車手嗎?立即逮捕抓人。

便衣騎車攔下車手,警方支援警力同時趕到,先將人壓倒在地上。白色上衣的男子18歲張姓少年,從桃園到苗栗卓蘭當車手,但是他在路邊走,還沒跟被害人碰面,就被警方盯上了。

 

大湖分局偵查隊長何文輝:「年輕人邊走邊講電話,東張西望一直在看門牌號碼,合理的懷疑他可能是車手。」

車手實在不識相,約被害人面交的地點就在派出所對面的國小門口,警方經過一眼看穿,暗中跟蹤監視,發現他和老先生碰面之後拿了東西就走,立刻詢問老先生拿了甚麼東西給他,原來是紅包袋裡面裝了2張提款卡。

老先生誤信帳戶涉及詐欺洗錢,把提款卡交給假的檢察官監管,裏頭原本90萬,還專程把股票變現再加80萬,總共170萬差點誤入詐騙集團口袋!
 

大湖分局偵查隊長何文輝:「我們逮捕車手之後再回去找老先生,老先生還一臉錯愕講說怎麼可能,到底哪一位才是真的警察或檢察官。」

一方說是檢察官、一方說是警察,誰是真的老先生頭都昏了!當然騙錢要帳戶的就是假的,警方逮捕車手的時候還有小學生揹書包經過好奇靠近看,小黑狗也過來聞聞看,小弟弟,這個哥哥不學好,你可千萬不要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手#詐騙#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452

0.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