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平常沒看台人關心體育!館長怒:現在就台灣之光?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3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3 22:46
世大運女子舉重,郭婞淳抓舉破大會紀錄。圖/中央社
世大運女子舉重,郭婞淳抓舉破大會紀錄。圖/中央社

2017台北世大運開賽,台灣人民熱血沸騰,無法到場觀賽的也會死守電視網路關注,其中舉重女將郭婞淳成功挺舉142公斤,當場破了世界紀錄同時把金牌留在台灣,感動一刻舉國騰歡,更被網友狂喊「台灣之光」;對此成吉思汗健身館「館長」陳之漢爆粗口感嘆,「平時看不到台灣人關心體育,現在是台灣之光了?去你X的」。

就是這成功舉起142公斤的這一幕,讓郭婞淳激動到淚流滿面,抱著教練感謝大家,她在女子舉重58公斤級,以抓舉107公斤、挺舉142公斤的成績打破世界紀錄,勇奪金牌,更哽咽的說,「我相信142公斤是全台灣人民一起幫我舉起來的」。

 

挺破世界紀錄,郭婞淳世大運舉重奪金。圖/中央社


超感動的瞬間,全國跟著一起紅了眼眶,激動歡呼「台灣之光」!熱血氛圍延燒好幾天,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上發文稱讚。對此,館長陳之漢有感而發,在臉書發文:「現在是台灣之光了?台灣人沒比賽之前不是都愛講幹話?」

他指出,時常聽到台灣人嫌棄「女生練那個幹嘛?金剛芭比阿!重量訓練是男人練的,運動又沒用,一天幾分鐘即可,就不要吃飯運動會變粗,想瘦想瘦想瘦?」館長說,講起運動大家都不支持,幾百個選手很辛苦,「在我眼裡都是台灣之光,不是只能拿獎牌才是,你懂體育人要啥嗎?比賽是種要補助要錢要經驗」,最後甚至爆氣怒轟「平常看不到台灣人關心體育,現在是台灣之光了?去你X的!」
 

世大運舉重女子63公斤,江念欣摘銅。圖/中央社


發文引起網友討論,有女網友分享自己堅持運動的成果,也有人表示「每次都這樣啊,贏了就沾光,沒贏都走光」、「 看一堆人當一日迷,贏了就捧、輸了就噓,真心難受」、「真的,許多鄉民昨天說女人重訓要變金剛,今天說她是台灣之光,然後手指繼續對排骨外星人網美按讚」。

圖/取自館長陳之漢臉書


圖/取自館長陳之漢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台灣之光#館長#批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1868

0.3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