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櫃姐熱翻!815停電 全台百貨受波及恐求償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6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6 13:17

815全台大停電,影響各地百貨公司營運,光是雙北市,包括站前新光三越、信義新光三越A8、統一時代百貨、微風信義和松高等,都受到影響,另外,中和環球影城因此提前打烊,停電當時,百貨美食廣場停電無法出餐或民眾受困電梯、專櫃無法結帳,損失嚴重,評估是否求償。


 

民眾在完全沒有空調的情況下,在百貨的空間裡非常的悶熱,我們已經忍受了3個多小時。百貨內黑壓壓的一片,民眾邊走路邊流汗,只看的到逃生出口和緊急照明燈。

逛街民眾:「從5點55到現在8點35,停電這麼久了,百貨公司完全沒有宣布要讓員工提早下班。」

停電3個小時,密閉空間內完全沒空調,事發地點在台北市的站前新光三越;15日全台無預警大停電,不少百貨遭受波及,由於業者沒通知能提早打烊,櫃姐只能繼續站在櫃位,甚至有人抱怨根本快窒息了。
 

記者王百櫻:「就連百貨林立的信義商圈,當時也發生停電,像是我後方的新光三越和附近的微風也都有相同的情況。」

光是信義區,包括統一時代百貨,新光三越A8全館跳電,直到晚間6點14分全面恢復;微風信義和松高也受到影響,6點半左右復原,另外其他區域百貨,京華城跳電一個半小時、中和環球影城因此提前打烊、東區的SOGO復興館發生二度停電,但事發突然,百貨美食廣場停電無法出餐或民眾受困電梯,專櫃無法結帳,損失相當多,包括SOGO、新光三越、微風和中和環球影城仍在估計金額,考慮是否求償,只能說無預警的大停電,全台百貨急的跳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台大停電#百貨公司#損失#受困#求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471

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