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跳電李世光口頭請辭 林全火速批准


發佈時間:2017/08/15 2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5 22:33

經濟部長李世光才在記者會上說,這次全台大跳電該負得責任他絕不閃躲,緊接著行政院記者會就由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宣布,李世光在記者會前已經向院長林全口頭請辭獲准!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經濟部長李世光口頭向行政院長林全請辭,院長已經接受他的口頭請辭。」

火速宣布同意經濟部長李世光請辭,815全台大跳電,李世光的烏紗帽也跟著掉!行政院在晚間7點15分開記者會宣布,但在晚上6點半,經濟部的記者會上李世光才這樣說。

經濟部長李世光:「我們該負的這個政治責任我們完全不會閃躲。」
 

該負的責任絕不逃避,李世光記者會上絕口不提請辭,反而由行政院替他宣布,而且他一開完記者會,民進黨立委葉宜津就在臉書率先開砲,說扯!無法忍受!要求經濟部長李世光下台!

李世光上任前,曾保證全台絕不缺電,上任後才改口承認供電吃緊,今年5月鹿港豪雨淹水,才被總統蔡英文在中常會上當面質問,認為他和媒體溝通有問題,撐了1年2個多月,如今因為全台大跳電,李世光官位保不住,只能黯然下台一鞠躬!

經濟部長李世光:「我們在此先向所有的民眾致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世光#跳電#請辭#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515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