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命喪金錢豹!疑似酒後口角 男遭砍頸不治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3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3 11:57

台中知名酒店「金錢豹」凌晨4點多傳出,2名酒客爆發肢體衝突,一名27歲楊姓男子雙手手臂遭砍,左右頸部中刀,傷及動脈失血過多,急救後傷重不治,而兇嫌逃逸無蹤,目前還在追緝中。根據死者朋友說法,當天大家在同個包廂,但跟嫌犯互不認識,一直到最後要散場時,2人才在門口起口角衝突,沒想到對方竟然隨身帶刀砍人,週遭10名酒客勸架,還是無法阻止。


 

台中知名酒店金錢豹凌晨4點多傳出酒客衝突,一名男子遭砍傷重不治。粉色上衣男子是死者的朋友,沒想到帶他去喝酒,竟然賠上性命,員警將現場10名酒客全都帶回做筆錄,死者家屬也已經到派出所了解。

六分局偵查隊長陳春安:「主要就是脖子兩邊,跟手的部分、上臂。」

27歲楊姓男子致命傷在頸部,雙手臂也都有砍傷,砍中動脈失血過多,當場意識模糊,送醫急救還是死亡,到底是什麼深仇大恨?
 

六分局偵查隊長陳春安:「依據他們所述在內部,都完全沒有吵架。」

楊姓男子跟兇嫌互不認識,凌晨4點多2人因為有共同朋友邀約,一起在同個包廂喝酒,沒想到要離開時,在酒店門口發生口角衝突,對方竟然拿出刀子砍他,砍完人落跑,目前下落不明。

六分局偵查隊長陳春安:「(現場)約有10個人左右,但真正起衝突的只有2個人,那就是行兇者跟死者。」

警方在現場找到一把水果刀,將送去鑑定確認是否為兇刀,目前隨身帶刀砍人的嫌犯身分也還在釐清,將追查監視器追查兇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錢豹#衝突#失血#傷重#不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8

0.0994

0.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