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寄iPhone竟變奶茶! 疑物流趁隙偷掉包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0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0 19:06

到超商寄貨,但寄出去的手機竟然變成一瓶奶茶,新北市三峽一名蔡小姐利用超商店到店配送iPhone手機,不過朋友取貨後打開包裝卻只有奶茶,自己回到超商調監視器,發現送貨員把包裹都送上車後,又疑似把手機包裹從貨艙拿到副駕駛座,懷疑這過程中遭到調包,但面對指控,當天負責送貨的2名人員堅稱自己是冤枉的!


 

短髮、穿著藍色衣服的送貨員跳下車,走進貨艙內在裡面東翻西找,接著左手拿出一個小包裹,還刻意藏在身後帶回車上!但就是這個動作,讓寄送包裹的蔡小姐懷疑他趁機掉包準備送出的包裹。

當事人蔡小姐:「下車的時候他有從旁邊拿一個白白的東西,那下車的時候他很明顯是把貨物雙手這樣放在後面,然後跳下來然後左右看,然後側身著走進副駕駛座。」

蔡小姐2日下午在新北市三峽超商,利用店到店寄貨到給朋友,事前再三確認手機沒有問題,3日凌晨送貨員到店內收包裹,沒想到4日朋友領取時卻變成一罐巧克力奶茶,打開包裹,裡面是這副模樣,外包裝的確是寄到台中收件人也沒錯,就連單子都還在,只是iPhone 7 plus不見了,剩下一瓶奶茶。
 

當事人蔡小姐:「打開包裝之後就發現是一瓶飲料,他以為我是惡作劇,但我裡面有塞一些填充物,包裝紙什麼,我跟他確認之後,就是確定那是我寄出去的包裹。」

拿出手機跟奶茶比一比,手機跟奶茶高度相差3.5公分,重量也差了100公克,疑似外型、重量接近遭到掉包,負責宅配的送貨員被警方通知到案,面對客戶指控,當天負責物流的送貨人員對於配送過程交代不清,監視器當中拍下的動作他也辯稱完全沒有印象,不肯承認拿走手機,但價值2萬多元的iPhone 7 plus平白無故被偷,警方得擴大釐清,究竟是哪個環節出問題,讓手機變奶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手機#寄貨#掉包#冤枉#物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1

0.0803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