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工讀生加錯油 貨車故障求償無門

記者 陳碧蓮 /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11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一位張太太星期五開著貨車去加油,原本她要加95無鉛汽油,工讀生卻誤加成柴油,導致張太太開著貨車到一半卻突然熄火,一檢查才發現引擎故障了,整個換掉得花上8萬元,她向加油站反應,沒想到站長卻說這是工讀生跟張太太的糾紛,跟他一點關係也沒有。

張太太坐上貨車,卻怎麼樣都發不動了,油管還不斷漏油,整部車的引擎全都故障,修車師父還建議她乾脆把車子報廢,張太太生氣的指控,把生財工具毀掉,全是因為加油站的工讀生把油加錯了。

投訴人張太太:「他說要加92還是95,我說加95的,結果他卻加成高級柴油。」

看看當初的發票,上頭標明加的的確是柴油,張太太9日上午加了307元的柴油,沒想到車子到半路卻突然熄火,一去檢查不得了,光是換掉引擎就得要8萬元,她向加油站反應,沒想到卻是得到這樣的回應。

張太太:「(工讀生)說我沒錢阿,不然要怎麼辦我不知道,後來我跟加油站長說,站長說我也不知道,你們要怎麼樣是你們的事。」

加油站工讀生:「我們從來,我們沒有說不賠。」

加油站低調不願正面回應,不過工讀生這句話似乎已經承認錯誤。加油站工讀生「要加什麼油?」顧客:「95。」加油站工讀生「95的加滿嗎?」顧客:「300元。」加油站工讀生:「300元。」

依照中油標準程序,工讀生必須先詢問客人要加什麼油,還得再複誦確認一次,就連加油的數字也應該再重複一次,而修車師父表示,如果是汽車油95加成92還不會有大問題,不過若是加成柴油,引擎就會發不動,嚴重的話甚至整個引擎壞掉,因為汽油車和柴油車的高壓縮比不同,不同品項的油品就會對車子造成傷害,小小的疏失,卻隱藏了極大的危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加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411

0.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