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陽花學運」拍成戲劇 回青島東封路拍戲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7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7 17:39
圖/YouTube PTS 台灣公共電視
圖/YouTube PTS 台灣公共電視

電視劇《他們在畢業前一天爆炸2》開播以來,每一集在網路上討論度非常高。尤其最新一集描述到「太陽花」學運,劇組不只真的回到青島東路上取景,甚至還出動水車,逼真的還原當年學運的情況。


 

電視劇《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現在行政院那邊警察已經衝進去了,你知道嗎?我們現在重點是要報這件事情。」

電視劇《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把太陽花學運當成劇情題材,回到青島東路取景,還原當時學運情況。為了讓畫面看起來逼真,劇組還出動鎮暴噴水車,模擬當年為了驅離民眾使用強力水柱噴灑的情況。比對2014年的新聞畫面和電視劇拍攝版本,都有鎮暴警察和噴水車,確實很難一下子看出差別。

導演鄭有傑:「首先美術組真的很厲害,他們做了很多很多的功課調查,在有限的預算、有限的人力,他們把場景復原。」
 

導演鄭有傑:「幾個地方我調整一下導演鄭有傑你剛講話比較不像一個新聞所的學生,試試看這樣講。」

劇組動員將近200名臨時演員,想盡量貼近事實,還把封了青島東路長達30個小時,而學生社團據點還有警察噴水驅離的畫面,則是在士林的某一段未開放道路拍攝2天,就怕太過逼真,驚動到附近居民。

但也或許太過真實,讓網路平台無預警下架,疑似就怕牽扯到政治議題,不過業者發聲明澄清,是要和其他平台做出差異,才會調整排播策略。

圖/YouTube PTS 台灣公共電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他們在畢業前一天爆炸2#開播#太陽花#學運#鎮暴警察#噴水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9

0.0477

0.1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