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怪客踢新聞/民進黨政府吃案?我不信!


發佈時間:2017/08/05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5 12:28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黨產多到令人眼花撩亂,民進黨政府即使佈下天羅地網,都未必能查個透徹,身為矢志追求轉型正義的好國民,當然應該要協助政府揪出所有不當黨產以及從那些黨產轉移中得到不義之財的傢伙。

民進黨政府真的辛苦了,追三中案追得嘔心瀝血,明明是檢察官過去已經查無不法而簽結的案子,一旦接到民間檢舉,北檢立即重啟調查,果然在中影交易案找出弊端,那個一天到晚酸民進黨、罵蔡政府的國民黨頭號大砲蔡正元,終於被查出涉嫌不法,三兩下就遭收押禁見,讓多少綠營人士出了口鳥氣。接著又在中廣交易案大有斬獲,約談了藍營大咖、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不說,因為交易是發生在馬英九擔任黨主席期間,想必也會被傳訊,讓馬再多揹一條案子,至於當年在國民黨負責黨營事業的張哲琛等人則已被限制出境,案情看似頗有延燒之勢。

 
但也許是忙著這些馬時期的案子,民進黨政府百密一疏,對於各方早就一再懷疑弊端重重,也一再提醒政府應該徹查的中廣帝寶案,卻始終保持空白狀態,令人擔心轉型正義因而可能出現缺口,甚至引來吃案的疑慮。基於維護民進黨政府英名,不得不再次善意提醒民進黨政府,李登輝擔任國民黨主席時代所處分售出的中廣那一大片台北市仁愛路超級精華區土地,也就是台灣豪宅指標「帝寶」座落的黃金寶地,當初交易過程和金額的諸多有違常情之處,辦三中案如此俐落的檢方,只要拿出一半氣力,肯定會有更勁爆成果,為民進黨政府實踐轉型正義的改革形象,也為司法機關打弊肅貪的能力增添極大光彩。

一直有不明事理的人瞎懷疑,民進黨政府是因為帝寶案發生在李登輝當國民黨黨魁時期,所以綠營不想碰這個案子,以免傷了綠營和阿輝伯的關係,也損及「台灣之父」的偉大形象。但這種想法顯然不是事實,呂秀蓮前副總統不已經說了嗎,蔡英文總統不僅從來不去問她事情,也不去問李前總統。由此可見,民進黨和李登輝的關係並沒有外界想像的那麼好,頂多也就是「選舉之前去看一下,選後就不理了」。以民進黨對於轉型正義追求之殷切,對國民黨產追討之積極,豈有可能放水?如果吃案放水,豈不證實國民黨所稱轉型正義根本只是醜陋的政治鬥爭?放出這種消息的,一定是國民黨或專門製造假新聞的中國專業網軍,以及潛伏在台的第五縱隊。大家千萬不要中了敵人奸計,要對民進黨以及政府保持堅定信心,帝寶這樁疑案、懸案,很快就會給全民一個明確交代。

至於很快是多快呀?嗯,一定不會有民進黨政治人物氣急敗壞地反問:「問這麼多幹什麼?」「你是那個單位的?」「誰要你來問的?」「誰告訴有帝寶這回事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怪客踢新聞

#黨產#民進黨#轉型正義#中影案#蔡正元#趙少康#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476

0.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