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逼8歲女拍A片5年 鬼父:為了錢只好犧牲她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2 2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2 22:42
日本一名變態父親,自女兒8歲起就逼她A片,時間長達5年。(示意圖/TVBS)
日本一名變態父親,自女兒8歲起就逼她A片,時間長達5年。(示意圖/TVBS)
怎麼會有這樣的父親啊?日本兵庫縣警方最近逮捕一名狠心的父親,他從女兒8歲時,就逼她去拍A片,時間長達5年,直到女兒13歲時被警方查獲才停止。警方查出女童這段期間一共拍了12部兒童A片,但讓警方搖頭的是,這名父親被逮時竟稱「為了賺錢,只好犧牲女兒的童年了!」

根據日本媒體《http://www.excite.co.jp》報導,警方日前逮捕這名46歲的獸父,另外也逮捕了色情片廠商的老闆秋元哲、公司職員福田直生和攝影師百鳥千里。警方查出,這名獸父聯同這3人合夥拍兒童A片,2015年2月逼當時13歲的女兒穿上超透視的清涼泳衣,並要她做出淫穢動作,然後拍攝至DVD販售。

 
警方循線逮捕這名獸父,進一步查出他早在女兒8歲開始,5年內就逼她拍了12部A片,片酬最高達1800萬日圓(約新台幣500萬元),這名獸父則可分得500萬日圓(約新台幣140萬元)的酬勞。

受害女童表示,「雖然很討厭拍攝色情片,但不拍會影響家庭的收入來源,所以只好忍耐!」父親被逮時則坦承「剝奪女兒的童年」,但辯稱「雖然很羞恥,但為了家中收入只能這樣做」。目前得知,女童的母親也知道這件事,但卻選擇隱忍。警方訊後將他們移送法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鬼父#A片#童年#賺錢#兒童A片#獸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580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