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國女星巴克赤腳翹餐桌 遭阻後竟吐口水

編輯 詹詠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8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8 17:38
圖/翻攝自秒拍視頻
圖/翻攝自秒拍視頻

日前大陸一名女子在江蘇的星巴克,放任狗在店內到處亂跑,自己則是赤腳翹在桌上,一旁一名男子上前阻止,沒想到女子反嗆「關你什麼事」,在雙方唇槍舌戰下,店內員工趕緊上前阻止,但女子行為越來越過分,還站起來朝對方施以口水攻勢,此舉讓眾人傻眼。
 
與女子發生衝突的男子表示,當天晚上8點多,帶著女兒在星巴克內等人,女兒去洗手間的路上,一條小狗突然跑了過來,把女兒嚇了一跳,當下他要求狗主人應該把狗顧好,沒想到女子,赤腳翹在桌上,滑著手機,完全不理會他,他接著說,你帶著狗,赤腳翹在桌上合適嗎?《影片》點這裡。

 



沒想到女子瞬間爆氣,不停辱罵,「你誰呀?你是老闆啊?店是你開的啊?你算老幾,管你什麼事」。男子表示,當下他抱著女兒,為了保護女兒的安全,只好任女子辱罵。
 
最後男子報警處理,經警方調解,涉事女子已經向男子道歉。影片在網路引起熱議,網友認為女子行為太過分,一點水準都沒有。另外,該店員工也表示女子屢勸不聽,而且還沒有消費。
#吐口水#星巴克#爭吵#吵架#翹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569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