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中國為世界大國 不會缺席世大運


發佈時間:2017/07/17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7 11:16
圖/TVBS
圖/TVBS

中國至少派110人報名世大運個人賽,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中國為世界大國,不會缺席世大運,只是代表團大與小的差別。

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市政嗡嗡嗡體驗營國小與國中組開幕式,會後受訪時表示,他到上海參加雙城論壇時,對方說明以往各國在6、7月舉辦世大運,「是你們(指台灣)自己要移到8月10幾號,跟全國運動會撞期。」

 

柯文哲說,他發現全國運動會在中國很重要,「好像得獎還可以分房子分什麼的,還有保障工作,事實上選手都以全國運動會為主。」

有媒體追問,是不是因為柯文哲參加雙城論壇,替緊繃的兩岸關係找到破口?柯文哲說,「至少有個對話的機制,只是讓大家有個轉圜的餘地,不然大家都越講越硬,也不是辦法。」

至於世大運舉辦期間,可能會有陳情抗議,柯文哲也說,世大運是台灣的世大運,不是台北的,應該用辦喜事的精神辦理,「有吵架,等世大運辦完,特別是開閉幕。」認為在開閉幕、比賽期間鬧場,會激起台灣人民的反感。
 

根據資料顯示,歷屆世大運舉辦期間並非皆在6、7月,如第26屆深圳世大運,舉辦期間為8月12日至23日;第24屆曼谷世大運,舉辦期間為8月8日至19日;第23屆伊茲密爾世大運,為8月11日至22日;第22屆大邱世大運,為8月21日至31日。(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柯文哲#代表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5

0.2069

0.3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