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元電機廠爆炸起火 一消防員中暑送醫


發佈時間:2017/07/16 2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6 21:54

桃園觀音區的東元電機廠房,今天下午突然爆炸起火!由於廠房內堆放不少保麗龍和冷媒等易燃物,大火一發不可收拾,消防隊花了六個小時,在晚間九點半撲滅火勢,過程中一名消防隊員熱衰竭中暑,送醫治療!


 

濃濃黑煙不斷冒出直竄天際,伴隨著火勢不斷吞噬廠房,從空拍角度來看,整個廠區被大火濃煙包圍,畫面怵目驚心,嚇壞不少民眾。

附近居民:「我來的時候還沒四點,那火衝到半天高,我還聽到爆炸聲。」

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拉起水線灌救,但火勢過大,內部建築物悶燒的狀況相當嚴重,灰燼不斷往外飄,已經影響附近住戶。
 

16日下午三點多,桃園市觀音區中山路一段,東元電機廠房突然起火燃燒,警消調查起火的地點是在B棟二樓,主要是家電產品維修室,由於今天是假日,員工休息沒有發現人員傷亡,至於起火原因還在調查當中。

第三大隊大隊長賴志忠:「屋頂鐵皮都呈現塌落情形,所以在我們這邊在搶救上也出現比較困難的狀況。」

廠房內堆積不少保麗龍、冷媒,導致大火一來一發不可收拾,火勢在一個多小時後得到控制,不過突如起來的廠房大火也嚇壞不少民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廠房#竄火#濃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830

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