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短影集」正夯! 花甲、通靈人氣口碑都高


發佈時間:2017/07/13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3 20:46
圖/臉書  The Teenage Psychic 通靈少女
圖/臉書 The Teenage Psychic 通靈少女

收視開紅盤的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雖然已經播完,不過還推出隱藏版結局要來延燒熱度,近期這樣的電視短劇也非常的夯,包括之前郭書瑤主演的通靈少女一樣廣受好評,像這樣跳脫過往偶像劇模式,以本土故事為劇情的電視短劇,隨著口碑不斷發燒,成為熱潮。


 

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天公伯,你怎麼會這麼難相處,愛情為何這麼不容易?」

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隱藏版結局,大跳可愛扭扭舞,而且還是在播完之後公開,要將人氣延燒到最高點。

不只收視率開紅盤,每位演員人氣也暴漲,而最大原因就是故事劇情,和觀眾生活很貼近,尤其是整個大家庭,為了爭產醜態百出,但有憤怒也有溫度,近期類似夯劇還有。
 

電視劇《通靈少女》:「妳生來就跟別人不一樣,妳生來是帶天命。」

把台灣傳統文化融入到平凡校園中的通靈少女一樣廣受好評,雖然只有6集,但緊湊劇情,加上有共鳴的人物和時代背景,也讓這樣電視短劇跟著流行。

最近上檔的《五味八珍的歲月》,找來安心亞主演,故事描述50年代,還是家庭主婦的傅培梅,為了擄獲丈夫的胃,開始學廚藝。

演員安心亞:「然後我們用食物的味道,去帶出譬如說,某一個菜的味道,你會想到故鄉一個,很重要人的那種心情。」

雖說是人物故事,但更平易近人,相較於過去偶像劇,集結大咖明星,演有錢少爺或苦命女主角,愛來愛去,結局又藕斷絲連,一拖就是好幾十集,反觀短則6集,長則十多集的電視短劇,用本土故事和緊湊劇情,見好就收讓觀眾意猶未盡,也成為近期華劇,最流行的人氣模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紅盤#收視#花甲男孩轉大#熱度#通靈少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602

0.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