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櫻花妹行銷自己 助新竹動物園再生計畫

編輯 詹詠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2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2 11:56
圖/翻攝自新竹動物園HsinchuZoo臉書
圖/翻攝自新竹動物園HsinchuZoo臉書

日本女孩岡元友實子(Yumi)毛遂自薦,想跨海來台成為新竹市立動物園員工,如今她終於如願,成為動物園首位日本員工,並藉由國際經驗投入動物園再生計畫。
 
一封橫跨台日的動物園情書,「若能在新竹市立動物園的話,我發誓一輩子為了動物園發展拚命工作!」,讓曾任職上野動物園研究員、有多國動物照顧經歷的日本女孩Yumi,成為新竹市立動物園80年來的第一位外國員工,將貢獻國際經驗,協助打造適合動物們的類棲地,加入動物園再生計畫的行列共同努力。

 


圖/翻攝自新竹市政府官網

Yumi親手寫了一張小卡片寄給市長林智堅,自告奮勇想成為新竹動物園的一份子,誠懇說明她對新竹市推動動物園再生計畫的期盼,除了將貢獻專業翻譯日韓動物園資料庫,她更希望能打開動物園國際知名度,將鍾愛的動物園行銷到日韓、澳洲。
 
 
新竹動物園長楊家民表示,Yumi在動物營養、棲地規劃、生命教育上有豐富實戰經驗,到職後為團隊帶來多面向的新穎思維,每天都和同仁進行腦力激盪。由於上野動物園也曾經歷再生改造,Yumi將成為建設類棲地的得力幫手,貢獻日本的動物園翻新經驗。


 
Yumi立志朝動物照顧發展,26歲的她,走遍亞洲各地動物園取經,已在韓、日、新加坡、香港、澳洲等地的動物園留下工作足跡,是名副其實的動物園女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岡元友實子#Yumi#動物園#再生計畫#動物園女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855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