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絲要求傳性感照片!舒子晨高EQ回「裸照」推爆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1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1 20:31
圖/取自舒子晨臉書
圖/取自舒子晨臉書

藝人舒子晨(Nikita)擁有火辣身材,敢秀加上性感舞技累積大批粉絲,近日也推出寫真集展露好身材不藏私!不過她11日在臉書公開一位粉絲私訊的截圖,對方開宗明義要求她傳性感照片,卻被她用高EQ反將一軍,網友除了大讚她的處理方式,也直呼對方的舉動根本構成性騷擾了!

從舒子晨公開的截圖中可看到,對方私訊要求「你可以傳性感照片給我嗎?」她看了後淡定回覆「好,等我一下」,並大方問「全裸的可以嗎?」對方還表示「迫不及待中,都好」,而舒子晨不慌不忙,反而慢慢的引導「但只有背面全裸」,看對方似乎不太滿意,還欲擒故縱「不要算了」,才讓對方再次掉入陷阱趕緊說「都好」。

 

圖/取自舒子晨臉書


後來舒子晨找了一張小Baby的背面全裸照傳給對方,對方看了傻眼,變本加厲要求「前後各一」、「請妳傳一張『妳』的性感照」,原本以為會被激怒的舒子晨,竟高EQ回答「這就是我,只是還小」,不料對方還是窮追猛打,直接要求「要長大後的」,只好讓舒子晨烙話:「請你花錢去買超激寫真全紀錄」,不但反將對方一軍,也趁機宣傳了自己的寫真集。

事後舒子晨將對話PO出,直說「哪有這麼好的事?是不是太天真了」,這段對話吸引9千多人按讚,不少網友紛紛留言「人太好,還跟他對話這麼久」、「真的是高EQ欸」、「超噁心」、「寫真都不捨得買真是的」、「還好意思認真問下去」、「不忘推寫真」、「真的是瘋宅來的」,就連好友毛弟也留言「哈哈哈!妳人好好!還去找這圖」,舒子晨才爆料「姐妹的小孩啦哈哈」!
 

舒子晨擁有火辣身材,累積大批粉絲。圖/取自舒子晨臉書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舒子晨#性感#性騷擾#照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564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