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夜床戰小鮮肉水電工 婦叫床聲太吵被鄰投訴311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0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0 16:42
美國一名婦人在嘿咻時叫床聲太大聲被鄰居投訴,被當地媒體封為是紐約最吵情侶。(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美國一名婦人在嘿咻時叫床聲太大聲被鄰居投訴,被當地媒體封為是紐約最吵情侶。(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情侶們在嘿咻時,要注意「叫床聲」是否太大聲,以免擾亂鄰居被投訴。美國紐約有一名情侶的家中,每到半夜就時常發出做愛的叫床聲,但發出的聲音太大,吵到鄰居無法入眠,最後打到當地警局投訴。警局先後接到311通投訴電話,還打破當地噪音的投訴紀錄,被當地媒體封為是「紐約最吵情侶」。

根據《紐約郵報》(Neew York Post)報導,這對情侶分別49歲的奧嘉(Olga Valerio)和26歲的拜倫(Byron Perze),兩人分別是髮型造型師和水電工。5年前的某個晚上,奧嘉在院子裡清理垃圾時意外邂逅了拜倫,雙方因此天雷勾動地火,隨後陷入熱戀。

 

兩人交往之後,一個是年輕血氣方剛、另一個則是進入「狼虎之年」,因此在性事上可說是「一拍即合」,幾乎一見面就發生性關係。只是他們在家裡嘿咻時,因為發出的聲音太大,吵得隔壁鄰居不得安寧,甚至還被投訴到警局,當地警方至少接到了311通投訴電話。

鄰居們起初以為,這聲音是奧嘉的女兒達希安娜(Dahiana Valerio)和拜倫所為,最後奧嘉不想女兒被誤會,才出面坦承自己就是那個「聲音製造者」。只是達希安娜事後也表示,「作為女兒我得知這件事後也十分地尷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紐約最吵情侶#叫床聲#嘿咻#狼虎之年#投訴電話#聲音製造者#髮型造型師#水電工#小鮮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1275

0.2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