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聘你來找碴! 誠徵「祕密客」首曝光


發佈時間:2011/11/30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工作360行,行行出狀元,最近企業大舉徵求不能曝光的祕密客,為服務還有商品品質、口味評分,儘管這些不能曝光的奧客看來權力很大,左右店家服務評估,以我們採訪的飲料連鎖店來說,祕密客1個月就必須喝遍超過150個門市,月薪3萬,但扣掉餐費、加油錢,也只剩2萬多,而且就怕被認出來,於是每個祕密客只能在公司裡最多待1個月,同樣的工作內容,一年就必須換12個人,說穿了等同於「臨時工」,今天我們為大家獨家揭開「祕密客」的神秘面紗。

手機照下店鋪外觀,別以為碰上狗仔,他其實是「祕密客」。兼職祕密客自錄音:「下午4點10分,景安店。」

只為「有憑有據」,全程錄下調查過程,剛站到櫃台前,得先確認吧台有服務人員,但超過30秒沒留意客戶,馬上扣8分,更重要的是這個。工作人員:「您好,歡迎光臨。」

主動喊歡迎光臨,全店一起喊,立刻加12分,連遞飲料都有規矩,雙手加6分、單手0分,看從新北市景安、北市士林到新北市寶僑店都雙手奉上,通通加6分。兼職祕密客:「真的是滿辛苦的,因為其實光一天最少就要跑個10家。」

不只服務評分,飲料攪一攪看冰塊分量,奶、茶比例,嚐味道計分,除了照表打分數,寫上私房觀察,願意花這麼多時間,是看上祕密客每月3萬元薪水,扣掉交通、飲料萬元成本,淨賺2萬元。

徵祕密客企業:「就是我們要先簽定一個保密合約,希望說這段期間裡面,不要跟朋友或你的家人,或者我們的店員討論到你現在是我們的祕密客。」

其實想應徵當奧客不容易,除了簽下保密合約,還要跑遍超過150家分店,條件除了自備交通工具、20歲以上,太帥、太美都不行,要低調到幾乎讓人忘了存在,而企業會願意每年多花近百萬徵求祕密客,上門「突擊檢查」,就是為了好服務帶來的滾滾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祕密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1211

0.2419